艾特商业网

Galaxy S II 平价兄弟机:Samsung Galaxy Z 预订

更新时间:2021-05-14 14:49:27

导读 Samsung 近年在无电视、显示屏、相机或是手机的业务发展似乎都很顺利,手机方面销售量更有愈来愈好之势。以近期靓机机王 Galaxy

Samsung 近年在无电视、显示屏、相机或是手机的业务发展似乎都很顺利,手机方面销售量更有愈来愈好之势。以近期靓机机王 Galaxy S II 为例,自开售起就轻易成为热卖手机之一。近日国外再发布新一款与 Galaxy S II 规格相差不远的旗鉴新机 Galaxy Z,且开始提供预订,售价为 US$630 (约 HK$4,900),比 Galaxy S II 相宜一点。

Galaxy Z 硬体规格基本上与 Galaxy S II 差不多,同样为双核处理器机种,不过镜头像素较低,Galaxy Z 只用上可摄录 720p 影片的 500 万像镜头,且在外形设计、手机各项细节及用料上就有所分别。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外观上,Galaxy Z (左) 设计较流线型,Galaxy S II (右) 则较为「四方」。


Galaxy Z (左) 、Galaxy S II (右) ,机背可见两机外观上的明显分别。


拥有 9.5mm 厚度的 Galaxy Z (上) 比 Galaxy S II (下) 厚一点。

先在屏幕的用料上就有不同,Galaxy Z 弃用颜色艳丽的 Super AMOLED Plus 屏幕,改用 Super Clear LCD。另外,Galaxy Z 将内置 Nvidia Tegra 2 晶片,与使用三星自家研发的 Exynos 晶片的 Galazy S II 相比,Nvidia Tegra 2 晶片对于游戏兼容性方面有更大的优势,可支援更多 3D 游戏。由于 Galaxy Z 已在外国率先发布,故有外国网站已此 Galaxy Z 进行了 benchmark 效能测试,且与同门师兄 Galaxy S II 及主要竞争对手 LG Optimus 2X 作比较,读者可查看下图的相关数据了解更多。

按此查看 Sansung Galaxy Z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