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ZTE Blade V880 平价 Android 上市

更新时间:2021-05-14 14:32:27

导读 一个 Android 平台,救回不少「垂死」的大品牌,同时也令一些人不熟悉的品牌进军手机界,令用家的选择更多更广。在和深圳两地均

一个 Android 平台,救回不少「垂死」的大品牌,同时也令一些人不熟悉的品牌进军手机界,令用家的选择更多更广。在和深圳两地均上市的最大通讯设备上市公司 - 中兴通讯 (ZTE) 近日宣布正式进军,推出最新 ZTE Blade V880,以 $1,880 入门价开售。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不说不知,来自国内的 ZTE BladeV880 打入市场之前,早已在全球 30 多个国家销售。在海外市场更获得多个奖状肯定,先后荣获了欧洲设计大奖、年度最佳设计大奖等多个奖项,还获得英国媒体《Smartphone Essentials》、希腊《PC World》等业界知名媒体的「编辑推荐奖」,绝非一般的国内山寨手机可与之媲美。

採用 Android 2.2 系统的 ZTE BladeV880 採用入门规格,如 Qualcomm MSM7227 600MHz 处理器、512MB ROM / 512MB RAM、320 万像镜头等。ZTE BladeV880 设有 3.5 吋 800 x 480 屏幕、支援 Wi-Fi tethering,最多可与 7 部流动装置或手提电脑共用手机的 3G 网络,另独家预载热门团购资讯 Apps 应用程式 - Groupbuya,不定期推出特别优惠,让用家可查询全港最新团购、电影、餐饮等优惠。

售价:$1,880

查询:8102 000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