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4 白色 27/4 开售‧iPhone 5 九月上市?

更新时间:2021-05-14 14:14:42

导读 要说近期传得最热烘烘的新闻,莫过于白色 iPhone 4 及 iPhone 5 的上市日期了。综合各方的传言及最新网上流出的外国营运商

要说近期传得最热烘烘的新闻,莫过于白色 iPhone 4 及 iPhone 5 的上市日期了。综合各方的传言及最新网上流出的外国营运商「Best Buy」的 iPhone 4 出货资料 ,各界都大致偏向相信白色 iPhone 4 将于 27/4 于欧洲地区发售,令一众苹果迷都显得很期待,「说好的白色」似乎终于要来了!


图为去年从网上流出的白色机壳 iPhone 4 真机照。


查看更多照片可按 白色 iPhone 4 真身:超多机身照片分享。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早在本月初已有传言指 iPhone 4 将会于本月底正式上市,但传言归传言,一直未有任何较可靠的实质证据支持说法。直至近日网上流出一幅外国 Best Buy 内部出货清单的,iPhone 4 白色版即将上市的传闻,顿时得以证实了。消息指,iPhone 4 白色将于 27/4 于荷兰 AT&T 发售,另有指英国的 Vodafone 正在付运白色版 iPhone 4,而的 Verizon 亦会于明日推出 CDMA 版本的白色 iPhone 4。


近日网上流出的白色版 iPhone 4 出货单。


传闻 iPhone 5 将用上新一代 A5 晶片。

除了白色 iPhone 4 外,外界亦盛传下一代 iPhone 5 将于 9 月见街,有指 iPhone 5 将会使用与 iPad 相同的 A5 处理器,且将镜头像素提升至 800 万像。与 iPhone 4 相比,传闻中的 iPhone 5 似乎只属「小改版」,由于外形及其他功能则不会有很大的改动,故业界预期若白色 iPhone 4 真如传闻中赶及在 iPhone 5 上市前面世,将依旧大有捧场客。

至于黑色的 iPhone 4 呢?目前 Apple Store 仍在开放销售中,而且现时订购黑色 iPhone 4 的付运时间只须 1-2 个工作天,对真正用家来说未尝不是好消息。说到 iPhone 4 的最新回收价方面,由于 iPhone 4 货源充足,加上白色版即将上市的传闻传得热烘烘,现时 iPhone 4 的回收价仍低于原价,没「水位」可言,故不建议购作「炒卖」用途。

部分照片来源:9 TO 5 Mac

相关文章:
恐慌性抛售 iPhone 4:$4,800 蚀让全新机
iPhone 4 最新销售行情:炒价回落、零售供应充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