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三款 IFA 新机终于曝光!竟运行 Android 8.0

更新时间:2021-05-14 06:55:19

导读 Tony Sony 一直有传会于 9 月份举行的 IFA 展览中,发表 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 及 Xperia X1

Tony

Sony 一直有传会于 9 月份举行的 IFA 展览中,发表 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 及 Xperia X1。近日 3 款新机,终于在网络上曝光,从拍摄的外观及画面中,我们都可以找到一些新机的特色。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流出的图片有 4 张,两部为银色的手机,一部是黑色的手机,手机都採用了 Xperia 手机机面两端略阔的设计语言,并没有跟随潮流应用全面屏幕。有一款银色 Xperia 手机的机面,会像 Xperia XA1 般,应用窄边框屏幕,而且于机背上,我们见到 Sony 首次把指纹识别器,置于镜头下方的位置,与 Sony 旗舰机以往把指纹识别器,融合在侧框上的开关键中有点不同。至于在黑色机身的屏幕,可清楚看到手机型号为 G8341,另外此机将会运行 Android 8.0,可以说是首款运行 Android 8.0 的手机终于曝光。

银色 Xperia 手机的机面,会像 Xperia XA1 般,应用窄边框屏幕 机背加入指纹识别器 另一款银色 Xperia 手机设有前置立体声扬声器 从黑色 Xperia 手机画面可见,新机将会运行 Android 8.0

近年 Sony Mobile 重整产品架构,产品线变得精闢,令业务利润大增 771.3%,成功获得营利,且看这 3 款新机,能够帮助 Sony 取得更好佳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