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Incredible S 下週于本港发表

更新时间:2021-05-13 06:49:40

导读 农曆正月过后,3 月份的手机市场又开始活跃起来了,各个主流品牌的新机排山倒海地推出。记得我们数日前才报道过 LG Optimus 2

农曆正月过后,3 月份的手机市场又开始活跃起来了,各个主流品牌的新机排山倒海地推出。记得我们数日前才报道过 LG Optimus 2X 及 Samsung Nexus S 将于本週后期发表吗?说时迟那时快,HTC 也宣布下週正式在港发表本年度首款新作 HTC Incredible S。一下子,市场上就多了 3 款高阶手机选择,很期待呢!

无可否认,HTC 新机推出的密度真的非常高。现时热卖中的 Desire HD 其实才开售了 4 个月而已,此机的 4.3 吋巨屏可是 Android 系列中的大哥级机种。而即将上市的 Incredible S 的规格则与 Desire HD 相似,如同样採用 1 Ghz 处理器,内置 1.1 GB ROM 及 768 RAM,备有 800 万像素相机及补光灯,支援 720p 摄录功等。至于两机相异之处,则在于 Incredible S 配备小一点的 4 吋 800 x 480 的触控式屏幕,兼新增一个前置的 130 万像镜头供视像通话使用。另外,扬声系统亦加入 SRS WOW HD 功能,视听方面将有更佳表现。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顺带一提,Desire HD 于上月中开始已将手机定价下调,由原价 $5,198 减至新价 $4,798。观乎新作 Incredible S 的规格与 Desire HD 大致相似,大家或可从此预测一下即将上市的 Incredible S 之售价吧!

售价:待定

查询:3520 1234

按此查看 HTC Incredible S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S 字头亮相:HTC Incredible S、Desire S 及 Wildfire S 登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