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 字头亮相:HTC Incredible S、Desire S 及 Wildfire S 登场

更新时间:2021-05-12 22:33:13

导读 除了以 Facebook 为主题的机种外,HTC 亦一口气推出多部新机包括 Incredible S、Desire S 及 Wildfire S,全包括一个 S

除了以 Facebook 为主题的机种外,HTC 亦一口气推出多部新机包括 Incredible S、Desire S 及 Wildfire S,全包括一个 S 在型号当中。其中 Desire S 及 Wildfire S 为上代产品升级。虽然官方网站没有指明,但已有消息指 Desire S 其实已预载了 Android 2.4,日后在港发布时会再度确认。


HTC Incredible S

Incredible S = 修身版 Desire HD
Desire HD 以 4.3 吋巨屏成为 Android 系列大哥,新系列则为他加多了一位兄弟名为 Incredible S ,配备 4 吋 800 x 480 的触控式屏幕,相信更易放进裤袋。Incredible S 规格和 Desire HD 相近,同样採用 1 Ghz 处理器,内置记忆为 1.1 GB ROM 及 768 RAM,备有 800 万像素相机及补光灯,支援 720p HD 电影拍摄,兼有多一个前置的 130 万像素相机供视像通话使用。除了大屏幕外,扬声系统支援 SRS WOW HD,视听的感觉更佳。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HTC Desire S


机身採用铸模式铝合金框架设计

Desire S 及 Wildfire S 上代升级
Desire S 及 Wildfire S 可谓上代的改良版。先说 Desire S ,比较上代主要增加 ROM 至 1.1 GB,RAM 亦增至 768MB,屏幕同为 3.7 吋 800 x 480,配备 500 万像素镜头连补光灯,支援 720p HD 电影拍摄,并多加了一个前置 VGA 相机镜头可作视像通话。


HTC Wildfire S


备有黑、紫及白三款颜色选择

而 Wildfire S 比较上代主要是 CPU 由 528 MHz 升至 600MHz,记忆体亦由 348 MB 增加至 512MB。相机解像度同为 500 万像素,屏幕尺寸不变,但解像度则增加至 480 X 320,细緻度更佳,较特别的改动是没有了光学感应器的按键。机身亦轻微减重 13g 至 105g,亦短了 5mm,更轻更细。

HTC Incredible S 详细规格︰
http://www.dcfever.com/phones/specification.php?id=1908

HTC Desire S 详细规格︰
http://www.dcfever.com/phones/specification.php?id=1912

HTC Wildfire S 详细规格︰
http://www.dcfever.com/phones/specification.php?id=1911

查询:3520 123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