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DMA 版 iPhone 4 用新天线:新增 WiFi Hotspot 功能

更新时间:2021-05-12 22:16:26

导读 虽然 CDMA 制式与用家无关,不过相信大家对有关 iPhone 4 的新动向仍会感兴趣。在传闻满天飞的情况下,流动网络商 Verizon

虽然 CDMA 制式与用家无关,不过相信大家对有关 iPhone 4 的新动向仍会感兴趣。在传闻满天飞的情况下,流动网络商 Verizon 终于正式公布推出採用 CDMA 制式的 iPhone 4,且将会用上全新天线位置设计的金属机壳,亦即上星期流出的 iPhone 4 新金属零件。如此一来,Verizon iPhone 4 或可解决 GSM 版 iPhone 4 一直存在的天线接收问题。较为令用家失望的是,CDMA 版的 iPhone 4 依旧是黑色,白色版本的 iPhone 4 仍然上市无期!

CDMA 版的 iPhone 4 的硬体规格基本上与 GSM 版 iPhone 4 相同,500 万像镜头、视网膜屏幕、体积重量都一样,唯一分别就是 CDMA 版的 iPhone 4 将用上全新天线位设计的金属机壳及新增 WiFi Hotspot 热点功能,让手机可分享 WiFi 连线至最多 5 个装置。至于售价方面,Verizon 的上台绑约价为 US$199 (16GB) 及 $299 (32GB)。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相关文章:
白色 iPhone 4 即将上市?传为 CDMA 版本
彻底解决天线问题?iPhone 4 新金属壳零件流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