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3310 抵港炒价接近一倍

更新时间:2021-05-12 14:34:11

导读 Tony Nokia 重返手机市场后,以用家情坏为卖点的 Nokia 3310 (2017),近日正式有抵港,由于是头批货的关係,开

Tony

Nokia 重返手机市场后,以用家情坏为卖点的 Nokia 3310 (2017),近日正式有抵港,由于是头批货的关係,开卖价高达 HK$880,高出海外市场卖价接近一倍!

今次返货的 Nokia 3310 2017,只对应 2G 网络,由于的 2G 网络频谱,不少已变成 3G 及 4G 网络的频谱,可以预期网络接收方面,会比现时流行的 4G 手机逊色。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Nokia 3310 2017 在港迟迟未能上市,与早前有传此机将会推出 3G 版本不无关係,不过所谓早买早享受,想早一点怀缅最初使用功能手机的震撼,多花几百元可能亦是值得。

Nokia 3310 2017 详细规格

呜谢:三禾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