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7 Plus 快闪优惠!128GB Jet Black 好抵玩!

更新时间:2021-05-12 14:16:15

导读 Tony iPhone 的售价从来是铁价不二,不过近年由于销售渠道增加,不少零售商都自行减价促销。刚刚笔者行过又一城发

Tony

iPhone 的售价从来是铁价不二,不过近年由于销售渠道增加,不少零售商都自行减价促销。刚刚笔者行过又一城发现,丰泽现正进行「快闪优惠」,iPhone 7 Plus 128GB 售价,竟然跟 32GB 版十分接近。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iPhone 7 Plus 128GB 由原价 HK$7,388,减至 HK$6,788,减幅高达$600,已是近年 iPhone 比较大的折扣。不过今次优惠只 Jet Black 亮丽黑,要买其他颜色的优惠价就是 HK$7,188 了。询问店员快闪优惠会做到何时,他说不知道,只是突然的减价,优惠可能明天已经没有,大家可以到该门市碰碰运气。

Jet Black 亮丽黑以往是 iPhone 7 Plus 最受欢迎的颜色,今次被选择成快闪优惠的版本,估计是因丰泽囤积较多而出现的调整。这亦是一个讯号说给大家知,下一代 iPhone 未必会是 Jet Black 的炒价最高,大家又看看笔者最终会不会估计错误。

iPhone 7 Plus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