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彻底解决天线问题?iPhone 4 新金属壳零件流出

更新时间:2021-05-11 22:35:15

导读 继闹钟「失铃」事件后,最新的 iPhone 4 消息是关于其天线设计!网上最新流出一些有关 iPhone 4 的外壳零件照片,让人怀

继闹钟「失铃」事件后,最新的 iPhone 4 消息是关于其天线设计!网上最新流出一些有关 iPhone 4 的外壳零件照片,让人怀疑这批外壳零件是 Apple 用作解决天线问题的新外壳。

事源为某外国网站从某途径购入了一些与现时 iPhone 4 的金属外壳尺寸一模一样的零件,但细节上的设计却与现在的略有不同。从流出的照片可看到,原有的金属外壳与新外壳零件在断线位置设计上有所不同,未知是否用上彻底解决天线问题的新设计!消息称,由于不止一家网站入手了这种新外壳,故相信这个消息是恶搞事件的机会不大。当然,这些外壳亦有机会是抄袭 iPhone 4 设计并且造工精细的山寨机壳,另亦有传这其实是新一代 iPhone 5 的零件,也有说这是 Verizon 版本的 iPhone 4。不过,实情如何?大家都是「靠估」吧了!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