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8 买得过?曲面全屏幕优劣有得睇

更新时间:2021-05-11 14:31:52

导读 Tony Samsung Galaxy S8 及 Galaxy S8+ 行货将会于本週正式推出,相信很多用家都「心大心细」考虑换机与否

Tony

Samsung Galaxy S8 及 Galaxy S8+ 行货将会于本週正式推出,相信很多用家都「心大心细」考虑换机与否。不过两机的推出超过一个月,大家亦可从本网的用家心得,向使用两机的「巴打」或「丝打」取经。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先讲 Galaxy S8,用家都偏爱机身的体积适中,可以单手操作,曲面屏幕弧度十分贴手,手感不俗。拍摄表现及支援 3.5mm 插头,这两个方面比 iPhone 7 出色,后者可能是 iPhone 7 用家换 Galaxy S8 的关键。

用家都偏爱 S8 机身的体积适中,可以单手操作

至于缺点方面, Galaxy S8 有用户试过下水后突然关机,幸好之后无事;曲面全面屏幕有误触的情况,在屏幕下方的隐藏 Home 键在使用上不习惯;另外置于机背指纹识别器及机底的扬声器,会出现较难使用或容易遮蔽的声音质素下降的问题。

有 S8 用家表示曾下水后突然关机,幸好之后无事

Samsung Galaxy S8+ 用家比较喜爱其屏幕及电量方面,屏幕质素比 iPhone 的 Retina 屏幕更好,而且 S8+ 的屏幕会根据环境调整亮度;即使启动超过 20 个 Apps,系统方面非常流畅;电量方面由早上 8:00 至晚上 11:00 作正常使用 (包括适量的 Whatsapp 及玩游戏),电量还有 20%,对一般用家而言算是足够。

用家对 S8+ 3500 mAh 电池的使用时间讚不绝口

用家对 Galaxy S8+ 曲面全屏幕亦抱有微言,主要是贴上保护贴后,当使用机套后,保护贴会较易脱离,相信这情况亦会出现在 Galaxy S8 身上。不过官方其实会推出原厂机套及保护贴,预计可减低保护贴脱离的情况发生。

Samsung Galaxy S8 详细规格
Samsung Galaxy S8+ 详细规格

发表 Samsung Galaxy S8 用家心得
发表 Samsung Galaxy S8+ 用家心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