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台北直击:旗鉴级 Desire HD、Desire Z 真机率先睇

更新时间:2021-05-10 22:15:25

导读 将会是下半年重点手机之一的 HTC Desire HD 及 Desire Z 终于正式在 HTC 台北根据地举行亚洲区大型发布会,除两

将会是下半年重点手机之一的 HTC Desire HD 及 Desire Z 终于正式在 HTC 台北根据地举行亚洲区大型发布会,除两款新作外,HTC 还发表 HTCSense.com 云端服务。为隆重其事,HTC 特别请来多间亚洲区各国电信公司到场联合发表新作,本网记者亦获邀到场见証採访。本篇文章先为让大家率先看真两款新作外形设计,更多详细的功能试用报告将在稍后时间上载至本网。

Desire HD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4.3 吋 WVGA 电容式触控 LCD 屏幕支援 1600 万色显示,画面亮丽。

大芒继续为手机大趋势,新推出的 Desire HD 就配上 4.3 吋屏幕,它同时是首款配备最新的 1GHz Qualcomm 8255 Snapdragon CPU 的智能手机。Desire HD 採用最新的 Android 2.2 版本、内置 1.5GB 记忆体及 768MB RAM。手机支援 Dolby Mobile 及 SRS 影音技术,而其内置的 800 万像镜头更可录製 720p HD 影片,摄录影片后更可透过新增的 DLNA 功能以无线方式接上电视直接播放。另外,在拍摄相片方面亦有所强化,拍摄介面新增多种玩味极高的编辑影像效果,一改以往沉闷的拍摄模式。

机面设有 4 颗触控式功能键。 屏幕上方设有光线感应器及距离探测器。 机顶为开关键。 机底设有 microUSB 及 3.5mm 耳机插孔。 800 万像自动对焦镜头配有双 LED 补光灯。 机侧只设音量调节键。 11.8mm 的机身厚度与 microSD 卡的厚度差不多。 机底设计特别,电池及 SIM、microSD 卡分开揭盖。


售价:新台币 20,900 元(约 HK$5,270)

开售日期:预计将于 11 月起于率先上市

HTC Desire Z


设有 QWERTY 键盘的 Desire Z 方便输入文字。

除了 Desire HD 外,是次发布会亦同时展示另一款配备侧滑式 QWERTY 键盘的 Desire Z,此机功能与 Desire 相似,规格相对 Desire HD 略低一点,如只配上 800MHz CPU 及 3.7 吋 WVGA 屏幕,但对于喜欢 QWERTY 键盘的实在操作感的用家来说,依然有其吸引力。

打开键盘后依然保持纤薄外型是 Desire Z 的特点之一。 「Z 型」的开合方式正是此机名字的由来。 机背只设 500 万像自动对焦镜头,与 Desire 相约。 拿取 microSD 卡必须拆电才可,较为不便。


售价:新台币 18,900 元(约 HK$4,760)

开售日期:预计将于年底前于北美各地率先上市

HTC Desire HD 规格︰http://www.dcfever.com/phones/specification.php?id=1828

HTC Desire Z 规格︰ http://www.dcfever.com/phones/specification.php?id=1827

相关新闻︰

Desire 再发功:HTC Desire HD 及 Desire Z 同步登场
http://www.dcfever.com/news/readnews.php?id=442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