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详细规格流出:HTC HD7 真机照片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10 14:14:32

导读 数天前才刚有 HTC HD7 的设计蓝图在网上流出,想不到今天就连 HD7 的真机照片及详细规格也一併曝光!看来此机正式上市之

数天前才刚有 HTC HD7 的设计蓝图在网上流出,想不到今天就连 HD7 的真机照片及详细规格也一併曝光!看来此机正式上市之期将不远矣。近期 HTC 主攻 Android OS,刚在伦敦发布的 Desire HD 及 Desire Z 就採用 Android 2.2 版本系统。不过,相信 HTC 还没有完全放弃其他手机平台,今次流出的 HD7 就是採用 Windows Phone 7 平台的手机。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HD7 的前名为 HD3,故机背依然印上 HD3 字样,另镜头设有支架设计。


拉开机背的支架可支撑手机,方便浏览网页或观看影片。

HTC HD7 (前名为 HD3) 採用 WP7 平台,机身只有 11.2mm 厚度。硬体规格属高阶级数,与 HD2 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包括机面设有 4.3 吋 480 x 800 WVGA 屏幕,内置 Qualcomm Snapdragon QSD8250 1GHz CPU、512MB ROM、500 万像自动对焦镜头连双 LED 补光灯,另支援 HSPA 传输等。

HD2 与 HD7 相异之处,则在于 HD7 内置 576MB RAM、WiFi 802.11 b/g/n,当然两者最大分别在于其操作平台。至于 Windows Phone 7 系统究竟与 Windows Mobile 6.5 有何不同?有兴趣的读者可按 全新系统大改革:Windows Phone 7 Series 强势公布 了解更多。

按此查看 HTC HD7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3520 1234

相关文章:
又一 Windows Phone 7 片流出:Samsung i8700
Windows Phone 7 现身:LG E900 真机操作影片流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