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8、S8+ 机身外观、隐藏 Home 键、跑分率先睇

更新时间:2021-05-10 06:18:55

导读 Tony Samsung Galaxy S8 及 S8+ 将会于月底正式在发表,相信大家都对其极高佔屏比的比例都非常有兴趣。就在

Tony

Samsung Galaxy S8 及 S8+ 将会于月底正式在发表,相信大家都对其极高佔屏比的比例都非常有兴趣。就在发表前,笔者率先跟大家作外观拍摄及跑分测试。

高佔屏比,加入隐藏式 Home 键
Samsung Galaxy S8 及 S8+ 机身设计上与上代 S7 及 S7 Plus 非常接近,只是机上换上了一块极高佔屏比的双曲面屏幕。由于两机的佔屏比极高,6.2 吋屏幕的 Galaxy S8+,机身体积却与 5.5 吋的 iPhone 7 Plus 非常接近。机面加入了隐藏式 Home 键,键屏幕关闭时,用家亦可像以往按下隐藏式 Home 键位置唤起屏幕,而按下时亦会像 iPhone 7 Plus 的 Home 键般,有震动作出回馈。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Samsung Galaxy S8+ 设 6.2 吋屏幕 S8+ 与 iPhone 7 Plus 的机面面积十分接近 S8 比 Huawei P10 Plus 更为小巧 机面加入虹膜识别功能 机面设有隐藏式 Home 键 按下 S8+ 的隐藏式 Home 键时,会像 iPhone 7 般有震动的回馈   Samsung Galaxy S8 隐藏式 Home 键试玩

Samsung Galaxy S8 及 S8+ 主打的紫灰色,带深灰色为主,淡淡的紫色只会从某些角度看到。机身则像上代以圆润的金属侧框,配合玻璃机背製作,机底设有 USB Type C 充电口及3.5mm 耳机孔,打开双 SIM 咭槽,SIM 咭槽 2 可主行选择安装 Micro SD。

Galaxy S8 及 S8+ 主打的紫灰色,带深灰色为主,淡淡的紫色只会从某些角度看到 玻璃机背加入圆点纹 机背加入指纹识别器 机底设有 USB Type C 充电口及3.5mm 耳机孔 打开双 SIM 咭槽,SIM 咭槽 2 可主行选择安装 Micro SD

跑分约 173,000 分
以 Samsung Galaxy S8+ 进行 Antutu 跑分,跑分成绩约为 173,000,成绩大致比今年不少旗舰机如 HTC U Ultra 及 LG G6 应用的 Snapdragon 821 CPU,跑分成绩高大约 20%。不过,笔者拍摄的 Samsung Galaxy S8 及 S8+ 版本,使用 Samsung Exynos 8895 CPU,与版应用的 Snapdragon 835 CPU 可能有点分别,正确的跑分成绩,相信要待 Samsung Galaxy S8 版推出后再跟大家详细试试。

Samsung Galaxy S8+ 跑分成绩约为 173,797 分

Samsung Galaxy S8 详细规格
Samsung Galaxy S8+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