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侧滑超大喇叭:HTC T8788 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09 22:51:12

导读 又一 HTC 碟照片曝光!根据以往经验,每当网上流出所谓的「」,那款手机便会在不久的将来正式上市。这种「意外流出」的情况,难

又一 HTC 碟照片曝光!根据以往经验,每当网上流出所谓的「」,那款手机便会在不久的将来正式上市。这种「意外流出」的情况,难免令人联想到是厂商的宣传招数。今次流出的手机型号为 HTC T8788,据称它属 HTC 全新旗舰级智能手机,将以多媒体功能为主要卖点 。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消息称,HTC T8788 将会搭载 Windows Phone 7 系统,我们亦可从照片见到机面下方设有 Windows 的功能键。HTC T8788 配备一个颇大的触控屏幕,屏幕下方的 3 个功能键也採用触控式操作。而最令人感兴趣的是机身侧滑出来的并非全 QWERTY 键盘,而是一个超大的侧滑式扬声器。据称此机的机背还设有支架,让用家可将手机支撑起来摆放于桌面上,似乎是用作播片之用。

至于 HTC T8788 的详细规格及上市时间,暂时尚未确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