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2016 年将推出「新型褶机」!

更新时间:2021-05-05 06:33:33

导读 Robert 概念图片 Samsung 近年以

Robert

概念图片

Samsung 近年以曲面屏幕手机作主打,将会推出的 Galaxy S6 Edge,更是首款双曲面屏幕手机,屏幕技术方面可谓傲视同群。不过,Samsung 近日有指,将于 2016 年推出「新型褶机」,并应用软性屏幕技术。

Samsung 这款「新型褶机」,暂时未有资料公布。不过由于 Samsung 的软性屏幕技术,可把屏幕褶合。预计这款「新型褶机」,不会像传统褶机般,设有实体数字键盘,打开手机后,上下两边都是一整块屏幕。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虽然「新型褶机」看似十分吸引,而且当褶机打开之后,能有一个更大尺寸的屏幕使用。不过传统褶机,在打开之后,为了方便用家手持使用,机身比例较为修长。若应用于「新型褶机」之上,用家打开使用一整块屏幕时,在观看影片时,屏幕的比例上可能会不太适合,希望 Samsung 在开发时,能照顾用家实际的使用情况,创作切合用家需要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