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V20 行货抵港!定价跟上代接近

更新时间:2021-05-01 22:11:35

导读 Tony LG 今日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旗舰机 V20,将会在 10 月 28 日推出。今次以双镜头、Quad DAC 音效解码

Tony

LG 今日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旗舰机 V20,将会在 10 月 28 日推出。今次以双镜头、Quad DAC 音效解码晶片及运行 Android 7.0 作卖点的 V20 定价 HK$5,998,与上代 V10 定价接近。

乾湿两用!Alfabot iclean 无线吸尘机

LG V20 规格上,採用 5.7 吋 2560 X 1440 解像度 IPS Quantum 屏幕,配合亮度提升一倍的 160 x 1040 解像度 IPS Quantum 副屏幕;保留 LG G5 的 Snapdragon 820 CPU、4GB RAM 及 64GB ROM 等规格,硬件规格未有很大惊喜,其 3200mAh 电池,可按机侧的按键,把机壳打开随意更换。

LG V20 更突破性採用 ESS SABRE 研发的全新 32bit ES9218 Quad DAC 解码晶片,并与世界知名的音响品牌 B&O 调音,据称可输出平衡而自然的 HiFi 音质,而 LG 为了让用家可即时享受极致音质,跟机还会附带 B&O Play 耳机。

跟机还会附带 B&O 耳机

LG V20 主相机方面,则与 G5 一样,採用双镜头设计。双镜头独立运作,拍摄时可选择标準镜头及广角镜头模式拍摄。于标準模式拍摄时为 f/1.8 光圈镜头,可拍摄 1,600 万像素相片;而主相机的广角镜头为 f/2.4 光圈,并可拍摄 135 度广角的 800 万像素相片。V20 前相机方面,则採用 f/1.9 光圈镜头,可拍摄 500 万像素,达 120 度广角的相片,以前相机来说,比对手的镜头广角,或许 LG 深明一班朋友群拍,比孤独的自拍有趣得多。

LG V20 在港设有有深灰、银及粉红色,现在用家由今日至 10 月 27 日订购,可额外多一年保养,而且 LG 还会为 V20 推出专用机壳及充电盒,有兴趣的用家不妨一併选购。

LG V20 在港设有有深灰、银及粉红色 LG 还会为 V20 推出专用机壳及充电盒

LG V20 详细规格

LG V20 定价:HK$5,998
查询:3543 7777 (L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