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 II 白色版本好漂亮

更新时间:2021-05-01 06:46:47

导读 不知是否 iPhone、iPad 2 等苹果的效应关係,白色的数码产品虽有容易变黄、污垢显眼的缺点,但近年都较受用家所追捧。除了 iP

不知是否 iPhone、iPad 2 等苹果的效应关係,白色的数码产品虽有容易变黄、污垢显眼的缺点,但近年都较受用家所追捧。除了 iPhone 4、iPad 2 有白色机身选择之外,近日有消息指热卖中的 Samsung Galaxy S II 都有白色机身选择了,早前因货源紧张而未能入手黑色 Galaxy S II 的一众,听到这消息后有没有一点庆幸呢?会等吗?

根据欧洲网站 BestBoyZ 的报道,纯白色版本的 Samsung Galaxy S II 将于本年 8 月 15 日在欧洲地区上市,一些网上销售商店更已列出白色版 Galaxy S II 的连税后的售价为 492.95 欧元。除外壳用色外,其规格功能方面不变,一样备有 4.3 吋 Super AMOLED Plus 屏幕、内置双核 1.2 GHz Orion 处理器、1GB RAM 及 800 万像素镜头。

见字做运动︳荷兰多功能健身运动防盗背包

Galaxy S II 自发布以来备有追捧,其热度甚至盖过同期推出的 HTC Sensation,若 Galaxy S II 白色版本上市,相信将有一定市场,尤以女性用家为甚。Samsung Galaxy S II 白色版本会先在欧洲市场上市,至于会否或何时会在推出呢?暂时虽仍未有相关资料,但外界估计在港上市的机会甚高。

消息来源:BestBoyZ、MobileFun.co.uk

按此查看 Samsung Galaxy S II 用家心得

相关文章:
Samsung Galaxy S II 试用报告
Samsung Galaxy S II 原厂配件售价公布
Samsung Galaxy S II 零机价上台计划出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