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两机齐发 Samsung Galaxy S II HD Lte、Omnia W 登场

更新时间:2021-05-01 06:29:31

导读 今年 Samsung 在手机市场的策略主要作三线发展,先有主力的 Android 系统手机,继而自家製作的 Bada 系统及最近更新 Windo

今年 Samsung 在手机市场的策略主要作三线发展,先有主力的 Android 系统手机,继而自家製作的 Bada 系统及最近更新 Windows Phone 7.5 Mango 系统的手机,以住 Samsung 都有推出的 Feature Phone 今年都比较小见。近日发表了两款运行不同系统的手机,分别是运行 Android 的 Samsung Galaxy S II HD LTE 及 运行 Windows Phone 7.5 Mango 的 Samsung Omnia W。

Samsung 今年的旗舰 Galaxy S II 系列,推出了多个型号,最近公布的 Galaxy S II LTE 还未推出之际,已经再有新机公布,可见 Samsung 对市场分割十分仔细。今次公布的 Galaxy S II HD LTE 在外形上作出一点修改,相比 Galaxy S II LTE,机面下的 Home 键拉得更长,相信是因为屏幕由 4.5 吋,加大至 4.65 吋 1280 x 720p 解像的 HD Super AMOLED 屏幕所致,其余的配置包括双核 1.5GHz CPU、1GB RAM、16GB 内存、1850 mAh 电池、800 万像素镜头、支援 NFC 及 4G Lte 网络等,算是当今最齐全、最顶级的配置。

限时优惠︰送 $100 现金券!NETGEAR Orbi AC3000 无线网络系统套装

另一发布的新机是首部运行 Windows Phone 7.5 Mango 的机种 Samsung Omnia W,此机跟早前推出的 Omnia 7 改观上分别不大,只是屏幕转用较小的 3.7 吋屏幕( Omnia 7 採用 4 吋屏幕)、Home 键由圆形变成方形,相信是由于 Windows Phone 7 的 Logo 已由圆形变成正方形的缘故。规格方面亦有一定的提升,包括 1.4GHz CPU、512MB RAM、8GB 内存、1500mAh 电池、500 万像素镜头及 30 万像素的前置镜头等,如果以运行 Windows Phone 7.5 Mango 的手机比较,这规格亦算顶级之列。

这两款发布的新机均没有公布价格,Omnia W 将会在十月于先在推出,但 Galaxy S II HD LTE 就没有公布发售日期,现在 4G Lte 网络在港还未算普及,相信 Galaxy S II HD LTE 距离正式公布的时间还有一后时间,请继续留意本网消息及报导。

新机规格:
Samsung Galaxy S II HD LTE: http://www.dcfever.com/phones/specification.php?id=1980
Samsung Omnia W : http://www.dcfever.com/phones/specification.php?id=1979

相关新闻:
Samsung 白色 Galaxy S II 正式推出
旗舰 4G LTE 手机 Galaxy S II LTE 登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