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 Maps 3D 导航、Android 2.0:Motorola DROID 后来居上

更新时间:2021-04-30 14:13:15

导读 Google 日前宣布,即将在採用 Android 2 0 系统手机中推出 Google Maps Navigation 地图导航功能,而首款用上 Android

Google 日前宣布,即将在採用 Android 2.0 系统手机中推出 Google Maps Navigation 地图导航功能,而首款用上 Android 2.0 系统的手机,竟然是由 Motorola 出品的 DROID!在市场沉寂多时、以为已近没落的 Motorola,竟在年尾爆出这款用上最新 Android 2.0 的 Motorola DROID,的确令人有点措手不及。

新作 DROID 结合了多项现今高阶手机的硬体规格,如支援 HSPDA 10.2Mbps、HSIPA 5.76Mbps、WiFi、蓝牙 2.0、GPS 等,另配上 3.7 吋 480 x 854 触控屏幕、支援摄录 D1@24fps 影片的 500 万像素镜头及侧滑式全 QWERTY 键盘。

Motorola DROID 所採用的 Addroid 2.0 系统,最大特点在于支援强劲 Google Maps Navigation 地图导航功能,相比已在港上市的数款 Android 手机的 GPS 定位功能配 Google Maps 强得多。新推出的 Google Maps Navigation 不但支援 3D 导航、语音搜寻等一般导航软件可提供的功能,更支援卫星空照图导航、即时路面情况整合地图导航,甚至街道实景 Street View 等功能。拥有如此强横规格的 DROID 未知能否为 Motorola 重震声势?

以下为 Motorola DROID 示範 Google Maps Navigation 影片:

Google Maps Navigation 官方宣传片:

按此查看 Motorola DROID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