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iFi 上网玩 Facebook:SAMSUNG S5560 $1,980 上市

更新时间:2021-04-30 06:48:13

导读 SAMSUNG 上年推出多款入门级全触控式手机均大受欢迎,今年再接再厉,继续以平价 Touch 手机吸客。最新推出有这款支援 WiFi

SAMSUNG 上年推出多款入门级全触控式手机均大受欢迎,今年再接再厉,继续以平价 Touch 手机吸客。最新推出有这款支援 WiFi 上网的 SAMSUNG S5560,定价只为 $1,980,相当实惠!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说实话,SAMSUNG 上年推出的多款全触控式手机,外形都大致相近,难以分辨。有用家觉得没新意,不过亦正因此类设计受欢近,SAMSUNG 才会一出再出吧!今次 S5560 也与之前的几款平价手机的外形相近,採用纤巧及流线外形设计,机身仅有 12.9mm。

S5560 配备 3 吋 26 万色 WQVGA 屏幕,也支援 3x TOUCHWiZ 用户介面,让用家可于主页拖拉 Widget,开启各种常用功能。手机也支援手写识别功能、One Finger Zoom 单指操控放大技术,只需单指便可放大缩小图片及网页。全新 SAMSUNG S5560 虽只採用四频制式,却加上 WiFi 无线网络功能,让用家可随时浏览互联网、大玩社交网络及使用内置「升级版 Facebook Widget」功能,直接于手机桌面查阅讯息、个人简介、朋友邀请及友人状况。

S5560 的多媒体功能亦兼顾周到,内置的 500 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支援脸部识别及一笑即拍等进阶拍摄功能,另内置「社群」功能,用家只要一按便可上载相片或短片至热门社交网络。手机另支援 SAMSUNG 独有的 DNSeTM 3D 环迴音效及配备 3.5mm 耳机插槽,听歌最适合。其他功能还包括 A-Z 智能解锁功能及中、英文双向字典功能等。

售价:$1,988

查询:3698 4698

按此查看 SAMSUNG S5560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