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孖生手机:Nokia 6760 slide、Surge

更新时间:2021-04-30 06:28:48

导读 Nokia 日前发布两款外形一样的新机,分别为 Nokia Surge 及 6760 slide。其中 Surge 应不会在港推出,因它是 Nokia

Nokia 日前发布两款外形一样的新机,分别为 Nokia Surge 及 6760 slide。其中 Surge 应不会在港推出,因它是 Nokia 专为网络商 AT&T 而推出的独家手机。不过,用家不用失望,因另一款 6760 slide 的外型设计与 Surge 相同,而且规格也稍强。


Nokia Surge


Nokia 6760 slide

乾湿两用!Alfabot iclean 无线吸尘机

6760 slide 及 Surge 外形设计独特,与 Nokia 一贯採用的直立式设计风格有明显不同。手机配备 2.4 吋的 QVGA 屏幕,不但配有侧滑式全 QWERTY 键盘,6760 slide 更特别于机侧位置加入三个功能快捷键,用以直接开启网页浏览器及邮件。

规格方面,6760 slide 及 Surge 均支援 HSDPA 3.6Mbps 传输、採用 S60 3.2 系统。两机另支援 facebook、IM 等流行的应用程式,完全合乎现今手机的潮流。

两机的主要分别则在于镜头像素方面,6760 slide 内置 320 万像镜头,而 Surge 则只配上 200 万像素镜头。Nokia Surge 在 AT&T 的上台价为 US$79.99 连同两年合约计划,至于 6760 slide 暂时则未有定价。

按此查看 Nokia Surge 详细技术规格

按此查看 Nokia 6760 slide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