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598 开售:9.9mm 纤钢 Nokia E52

更新时间:2021-04-29 22:31:40

导读 作为商务手机,Nokia E52 延续 E 系列手机的简约气质,手机以洁净线条及极纤巧的机身登场。新作 E52 的机身只有 9 9mm

作为商务手机,Nokia E52 延续 E 系列手机的简约气质,手机以洁净线条及极纤巧的机身登场。新作 E52 的机身只有 9.9mm 厚度、重 98g,纤薄之外,机身更採用全金属外壳,令整体感觉更为高贵。

功能上,Nokia E52 备有高速的传输功能,包括 HSDPA 10.2Mbps、HSUPA 2Mbps 传输。当手机连接电脑更可即时变身成为 Modem,以 HSDPA 10.2Mpbs 上网。另外,E52 也内置 Nokia 独有的 Push Email 功能,用家可于预设及自订时段自动连线,将手机电邮与网上电邮同步,以免错过重要电邮。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其他功能包括内置 300 万像自动对焦镜头、WiFi、GPS 定位、蓝牙及 Ovi Store 等。E52 金属灰机身已于 8 月 1 日正式上市,另一款金色铝面机身将于稍后时间推出。

售价:$2,598

按此查看 Nokia E52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9.9mm 全金属外壳:Nokia E5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