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 全新 Pixel、Pixel XL 手机规格曝光!证实由 HTC 代工生产

更新时间:2021-04-29 14:53:45

导读 Tony Google 近年推出运行原生 Android 系统的手机及平板电脑,均以 Nexus 系列命名。不过 Google 今年有意

Tony

Google 近年推出运行原生 Android 系统的手机及平板电脑,均以 Nexus 系列命名。不过 Google 今年有意打破传统,把 Nexus 系列产品结束,并以 Pixel 为新产品的系列名称。而早前流出两款代号为 Sailfish 及 Marlin 的手机,将会以 Pixel 及 Pixel XL 的产品名称推出市面。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Google Pixel 及 Pixel XL 一直有指会是由 HTC 代工生产,最近从 Global Certification Forum (GCF)的认证中,已证实是由 HTC 代工生产,两机并设有国际版本及支援 CDMA 网络的版本,后者主要是为用家而设。

Google Pixel 及 Pixel XL 两机的规格大致接近,均会配备 Snapdragon 820 CPU、4GB RAM 及 1,200 万像素主相机等规格,两机规格上的不同,主要在屏幕尺寸上,分别会採用 5 吋及 5.5 吋 屏幕,电量方面亦会因应机身体积,设置 2,770mAh 及 3,450mAh 的电量。

从流出的面板可见,Google Pixel 及 Pixel XL 设有黑、白两色

Goole Pixel 及 Pixel XL 现在有传会于 10 月 4 日发表,由于去年 Google 公布 Nexus 5X 及 Nexus 6P 时,只在网上低调发表。估计 Goole Pixel 及 Pixel XL 两机正式公布时,亦有可能以相同的手法,大家届时就要留意 Google 官方的公布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