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新机速递:8800 Carbon Arte、3610 fold、5000

更新时间:2021-04-22 14:14:46

导读 暑假即将完结,学生哥又要开始为新学年準备了!聪明的手机厂商多于这个时候发布最新手机,让学生门选购文具之余,也可物色新款手

暑假即将完结,学生哥又要开始为新学年準备了!聪明的手机厂商多于这个时候发布最新手机,让学生门选购文具之余,也可物色新款手机。Nokia 最近发布的机种颇多,先发布贵价 8800 Carbon Arte,再有摺机 3610 fold 及最新开售的纤薄型入门机 5000,照顾了不同顾客的口味。

8800 系列的手机已推出了很多款,如从 8800、8800 Sirocco、8800 Arte、8800 Sapphire Arte 等。此系列手机均以高贵、上乘用料设计为特点。Nokia 最新发布的有 8800 Carbon Arte,当然,此机同样用上贵价物料设计。硬体规格方面,8800 Carbon Arte 与 8800 Arte 几乎完全一样,最明显的分别只在机壳的用料上。8800 Carbon Arte 机身採用碳纤维、钛金属、不锈钢等,屏幕也採用不易刮花的玻璃镜面设计,自然比 8800 Arte 更加高贵。

功能方面,8800 Carbon Arte 依旧用上 2 吋 QVGA OLED 屏幕,也支援轻拍屏幕显示时钟功能及翻转静音功能。另外,手机内置 320 万画素自动对焦镜头。记忆体方面,依旧不支援记忆卡扩充,但内置记忆体则高达 4GB 容量,基本上用家不用为扩充储存量而烦恼。

售价:待定

按此查看 Nokia 8800 Carbon Arte 详细技术规格

Nokia 3610 fold 则是少有採用摺叠式设计的新机。3610 fold 内置双屏幕,2 吋内屏具有 26 万色 QVGA 解析度,可显示一般手机功能;1.36 吋的外屏则可显示来电、短讯等资料,待机时外屏更可以指针或数位两种格式的显示时间,增强其实用性。3610 fold 的功能较为简单,没有入门级手机常见的 FM 收音机、也不支援蓝牙立体声功能,但却内置 130 万像镜头、音乐播放器及支援最高 4GB 记忆卡扩充。

售价:待定

按此查看 Nokia 3610 fold 详细技术规格

新推出的 Nokia 5000 配备绿、蓝、紫三款色彩外壳选择,其直立式外型与 5310 XpressMusic 有点相似。不同的是 5000 的屏幕侧并没有加上音乐快捷键让用户直接启动音乐功能。功能方面,5000 内置音乐播放器及 FM 收音机,但不支援蓝牙立体声功能。机背配备 130 万像素镜头,可摄录相片及短片。比较逊色的是,此机并不支援记忆卡扩充,用户只能靠手机内置的 12MB 记忆体储存资料。

售价:$1,098

按此查看 Nokia 5000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2136 633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