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One M10 化身「Power 10」!估计会用陶瓷屏幕边框

更新时间:2021-04-20 14:12:38

导读 Tony 这边厢 HTC CEO 黄雪红早前接受本网的访问时指出,大家很快就会看到「Perfect 10」的消息。那边厢 HTC

Tony

这边厢 HTC CEO 黄雪红早前接受本网的访问时指出,大家很快就会看到「Perfect 10」的消息。那边厢 HTC 就在 Twitter 专页上,公布第一张 HTC 旗舰机 HTC One M10 的图片。机身像採用了全新的设计,值得大家期待。

窝居恩物!Moyu 迷你折叠式洗衣机

从图可见,HTC One M10 的屏幕设计,好像加入了一条亮丽的围边。这围边反射出来的光泽,与笔者刚刚试玩过的小米 5 纳米陶瓷版本十分相似。虽然未知这围边是否会用纳米陶瓷製作,但可以肯定的是,早前流出 HTC One M10 的图片,并不是它的真身。

这款传闻是 HTC One M10 的图片,相信不是它的真身

HTC One M10 有传会于 4 月 11 日,在英国伦敦发表,究竟这围边是否如笔者估计,採用陶瓷製作呢?大家就要继续留意 HTC 之后更多的公布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