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10+ 测试拍摄篇

更新时间:2021-04-19 22:34:12

导读 Tony Samsung Galaxy S10+ 于 DxOMark 的主相机评分中,获得了 109 分,与Huawei P20 Pro 同分,从今次的

Tony

Samsung Galaxy S10+ 于 DxOMark 的主相机评分中,获得了 109 分,与 Huawei P20 Pro 同分,从今次的拍摄的测试中,大家可以率先了解 Galaxy S10+ 的摄力如何。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Samsung Galaxy S10+ 採用三镜头主相机

Samsung Galaxy S10+ 主相机以 1,200 万像素主相机採用 77 度广角,可切换 f/1.5 光圈或 f/2.4 光圈镜头、1,200 万像素 45 度 2 倍光学变焦远摄镜头及 1,600 万像素 123 度超广角 f/2.2 镜头组成。初步以 Samsung Galaxy S10+ 进行短时间街拍,个人认为拍摄的清晰度高及色彩表现相当讨好。白平衡算是可以还原现场的情况,惟远摄镜及广角镜的细緻度有点不足,影响了一点点拍摄表现。不过杂讯处理能力,在手机中非常出色,日常拍摄不难拍出高质作品。


▲f/2.4 光圈标準镜头拍摄,清晰度相当出色


▲白平衡可以还原现场的情况


▲拍摄色彩鲜活


▲123 度超广角镜头细緻度有提升空间


▲1,200 万像素 45 度 2 倍光学变焦远摄镜头细緻度亦有点不足


▲标準镜拍摄


▲广角镜拍摄色彩与标準镜十分接近

睇完 Samsung Galaxy S10 介绍,大家係咪想立即出机?出机用埋 C 记 网络,就可享用极速网络,而且听讲 C 记出机优惠多多。有兴趣就要去 C 记专页 订机啦。(资料由客户提供)

Samsung Galaxy S10+ 详细规格
Samsung Galaxy S10+ 样本相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