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le 赶尽先达小店,将提供贴保护贴服务!

更新时间:2021-04-19 06:13:11

导读 Tony 自从 Apple 今年大量供货,令 iPhone 6S 时接近没有炒价开始,不少于旺角先达商场,依靠收买 iPhone

Tony

自从 Apple 今年大量供货,令 iPhone 6S 时接近没有炒价开始,不少于旺角先达商场,依靠收买 iPhone 从而转售获利的店舖,可谓「无啖好食」,笔者去年每次行场,总见有愈来愈店舖结业。不过,依靠一门手艺,帮用家贴保护贴的店舖,却仍是屹立不倒。最近,Apple 在推出帮助用家贴保护贴的服务,而且更有意把服务推广至其他地区,会不会是这些小店的噩耗呢?

限时优惠︰送 $100 现金券!NETGEAR Orbi AC3000 无线网络系统套装

Apple 现在已在市场,与 Belkin 合作,推出帮用家贴保护贴的服务。店员会透过一个仪器,帮助用家把保护贴,贴贴服服的装上屏幕之上。如用贴上后有任何失误,如有气泡在屏幕之上等,更可不另收费重新再贴,保障看似比小店更多。不过,在 Apple 贴保护贴的服务,视乎保护贴的材质,定价由 19 美元至 37 美元不等,定价却比小店昂贵不少,但相信亦有不少用家认为原厂更有信心,因而倾向在 Apple Store 内贴保护贴。

 

现在 Apple 已在率先推行贴保护贴的服务,相信的 Apple Store 亦会很快有类似的服务。小店如要与 Apple 在这方面竞争,除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外,还要寄望或建议更多 iPhone 用家转移使用 Android 手机,才有望把影响减至最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