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S4 / Xperia Z / HTC One 旗舰规格比一比

更新时间:2021-04-17 22:44:38

导读 今天公布的 Samsung Galaxy S4 连同 Sony Xperia Z 及 HTC One,成为本年暂时最备受瞩目的手机,三机的规格究竟

今天公布的 Samsung Galaxy S4 连同 Sony Xperia Z 及 HTC One,成为本年暂时最备受瞩目的手机,三机的规格究竟有何分别呢?本网即时与大家以三机的规格作出比较。

Galaxy S4、Xperia Z 及 HTC One 规格比较 Galaxy S4 Xperia Z HTC One 屏幕尺寸 5 吋 5 吋 4.7 吋 解像度 FHD FHD FHD 屏幕 ppi 441 443 468 CPU 四核 1.9GHz 或八核 1.6GHz CPU Qualcomm APQ8064 四核 1.5GHz CPU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四核 1.7GHz CPU RAM 2GB 2GB 2GB 内置储存容量 有 16/32/64 GB 版本 16GB 有 32 / 64GB 版本 micro SD 扩充 64GB 32GB - 电量 2600 mAh 2300 mAh 2300 mAh 防水 - IPX5/7 (防水) IP5X (防尘) - 红外线 支援 - 支援 感光元件大小 没有表明 没有表明 1/3 吋 感光元件种类 BIS Exmor RS BIS 光圈 没有表明 f/2.4 f/2.0 拍摄像素 1300 万 1300 万 400 万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由于手机的设计美观与否,纯属个人意见,在此不作评论。由图可见三机的规格十分接近,差异只在细节之间,大家可以作为参考,不过大家可能要留意的是 Galaxy S4 的八核 CPU,其表现未必比四核 1.9 GHz 优胜,由于八核 CPU 其中的四核是以往 A7 架构的 CPU,另外四核才是主流的 A15 架构规格,所以在日常使用的环境中,四核 1.9GHz CPU 可能在工作切换的速度上会更加优胜。但有内置 64GB 版本、另可扩充 64GB 的 Samsung Galaxy S4,其特大记忆容量可谓冠绝所有 smartphone,对容量有需求的用家可以考虑。另外冒失的用家,则可留意 Xperia Z 内建的防水功能,如手机不慎掉入水中或沾湿,其因入水而令底板损坏的机会应比其余两机低很多。HTC One 则适合喜爱拍摄的用家,其 f/2.0 光圈令快门速度更快,而且全新的 Ultra Pixel 技术令感光度更强,偏向以手机拍摄生活相片上载到 Facebook 的用家,400 万像素已经十分足够 (Facebook 还会把相片进行压缩),以分享相片作主要目的之用家可把 HTC One 加入考虑之列。

Samsung Galaxy S4 详细规格
Sony Xperia Z 详细规格
HTC One 详细规格

相关文章:
Samsung Galaxy S4 发布图文直击
Sony Xperia Z $0 机价上台出机攻略
Sony Xperia Z 全面机王测试
直击 MWC 2013:新 HTC One 功能试玩及相片比较
新 HTC One 伦敦发布会图文直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