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免 APN 设定!Smartone 任用漫游数据咭合懒人用

更新时间:2021-04-17 14:46:17

导读 Tony 笔者上月去名古屋旅行时,在巴士上上网,因而被询问怎样设定漫游电话咭的 APN,令他在购买的漫游数据 SIM

Tony

笔者上月去名古屋旅行时,在巴士上上网,因而被询问怎样设定漫游电话咭的 APN,令他在购买的漫游数据 SIM 可以在上网。原来他忽略了在 APN 的设定内,把验证类型,点选 PAP 或 CHAP,令他在接近整个旅程都不能上网,感觉极为扫兴。如果他一早使用由 SmarTone 推出的任用漫游数据咭,相信问题可以迎刃而解。

居安抗疫!高性价比 Airbot 无线吸尘机

SmarTone 今次推出的任用漫游数据咭,完全不需要任何的 APN 设定,就可以在当地使用 3G 及 4G 的流动数据网络。而且更支援 tethering 网络共享功能,使用家的手机变成 WiFi 热点,分享至其他上网装置使用。

SmarTone 漫游数据咭支援多个地点,当中去及澳门只有 300MB 用量,而到、、新加坡、马来西亚、南韩及泰国,则是无限数据用量,有关使用日数、定价及漫游当地时使用的营运商网络,可以留意以下列表:

SmarTone 漫游数据咭收费 SmarTone 漫游数据咭在当地使用的营运商

SmarTone 漫游数据咭虽然十分方便,但用家要留意,是漫游数据咭的启动及结束时间,是以时间为準。大家在使用,由于时间比快一小时,即大家每天在使用的结束时间为当地的 12:59 a.m.,大家启动 SmarTone 漫游数据咭 SIM 咭时,应留意一下两地的时差,以免因时差而少了使用天数。

SmarTone 漫游数据咭 SIM 咭官方网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