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harp AQUOS Zero 登场

更新时间:2021-04-17 06:29:25

导读 Tony 近年流行特大屏幕的全面屏手机,不过由于大部份手机都应用玻璃机背,直接令机身变得较重,市场上最轻巧的 6

Tony

近年流行特大屏幕的全面屏手机,不过由于大部份手机都应用玻璃机背,直接令机身变得较重,市场上最轻巧的 6 吋屏幕手机 LG G7+,重量亦达 162g,长时间单手使用,手腕亦有一点不适。刚刚 Sharp 发表全球最轻旗舰机 Sharp AQUOS Zero,採用 6.2 吋屏幕,但机身只有 146g,更适合用家长时间使用。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採用纤维机背
要令机身变得纤巧,Sharp AQUOS Zero 放弃市场流行的玻璃机背,改用强度比钢丝高 5 倍的纤维机背,配合亦是轻巧坚固的镁合金侧框,加上机身达 IPX5/8 防水标準,确保机身达到极高的耐用度。

曲面屏幕,单镜头主相机加持
Sharp AQUOS Zero 除了机身轻巧外,规格亦在中高水平,採用 6.2 吋 2,992 x 1,440 解像度 OLED 3D 曲面屏幕、Sanpdragon 845 CPU、6GB RAM、128GB 储存空间、支援人面识别功能的 800 万像素前相机、2,260 万像素主相机及运行 Android 9 Pie 系统等。不过,为了令机身变得轻巧,Sharp 只能选用同类型手机中较细容量的 3130 mAh 电池,续航力会否比一般同级旗舰机较低,还有待行货推出时再跟大家试试。

Sharp AQUOS Zero 在定价为 19,990 台币,折合约 HK$5,086,将会于 1 月 16 日起开始发售,现在设有买机送 Sharp AQUOS Sound Partner 颈挂式蓝牙扬声器的优惠,不知推出时会把定价调低,还是一样会送这副蓝牙扬声器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