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marTone 又有新搞作推出全新「智 SmarT亲子之选」

更新时间:2021-02-22 15:51:13

导读 SmarTone 近期又有新搞作,就是于全家享计划上,追加一个全新的「智 SmarT 亲子之选」服务,究竟这个服务有咩咁特别? 这

SmarTone 近期又有新搞作,就是于全家享计划上,追加一个全新的「智 SmarT 亲子之选」服务,究竟这个服务有咩咁特别?

这个 「智SmarT 亲子之选」主要是针对家长关注小朋友接触电子产品和互联网的情况,并提供一系列专为儿童的保障。客户只要选用$318以上「全家享计划」,就可以免费使用12个月 「智SmarT 亲子上网组合」,以星级Norton「诺顿家长防护网」及SmarTone「来电管家」服务,为子女带来双重防护。新上台「全家享计划」客户更可于合约期内享双倍数据高达40GB、1.5GB大湾区数据,以及免费获赠热门手机连「SmarTone 爆芒换新」、The Hood 个人化手机配件等优惠,总值高达港币$4,000。

全家享计划月费详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