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继续有 GMS 用有传 HUAWEI 将推出 P30 Pro NEW Edition?

更新时间:2021-02-21 10:13:29

导读 虽然 HUAWEI P40 系列现已上市,不过由于只搭载 HUAWEI HMS 及 HUAWEI APPGallery 应用商店,令一众用开 GMS 服务的用家却

虽然 HUAWEI P40 系列现已上市,不过由于只搭载 HUAWEI HMS 及 HUAWEI APPGallery 应用商店,令一众用开 GMS 服务的用家却步。不过近日有消息传出,HUAWEI 将在欧洲市场推出两款搭载GMS新机,分别是 P30 Lite New Editon 及 P30 Pro New Edition!

据外媒报导称,近日于德国 HUAWEI 官网上出现了两款新机,分别是P30 Lite New Editon 及 P30 Pro New Edition,目前官方并没有详细说明新版手机的规格。有外界猜测,这两款新手机将搭载 GMS 服务,并会以德国运营商 Vodafone 合作推出。

HUAWEI P30 Pro 于2019年3月发布,该机採用了6.47寸OLED屏幕,配备Kirin 980处理器,搭载4000万像主镜 + 2000万像 + 800万像 + TOF LEIICA 四镜头及3200万像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4200mAh。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