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A71 5G 通过认証将搭载 Exynos 980

更新时间:2021-02-10 15:13:29

导读 早前 SAMSUNG 正式在港发布了 Galaxy A51 及 Galaxy A71 两款手机,作为A50 及 A70 的升级版,在处理器及镜头方面都有所

早前 SAMSUNG 正式在港发布了 Galaxy A51 及 Galaxy A71 两款手机,作为A50 及 A70 的升级版,在处理器及镜头方面都有所升级,但有传 SAMSUNG 有意推出支援 5G 的 Galaxy A71,型号为 SM-A7160。如今该机已登录在 Geekbench 的数据库上,估计将在不久后发布。

根据 Geekbench 的资料显示,Galaxy A71 5G 採用 Exynos 980 处理器,支援 NSA/SA 双模5G,备以 8GB RAM,预载 Android 10。该机将配备蓝牙5.0,并将搭载比 A71 更大的电池。

早前网上曝光了 Galaxy A71 5G 渲染图,根据爆料看来该机设计与 Galaxy A71 4G 版相似,保留 3.5mm 耳机插头,机身尺寸为 163.5mmx76mmx7.9mm。镜头规格与 A71 一致,即6400万像主镜 + 1200万像广角镜 + 500万像镜深镜 + 500万像微距镜及3200万像自拍镜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