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erence宣布近日推出升级版开发平台Cerence Studio

更新时间:2021-01-13 17:38:28

导读 下一代汽车软件提供商Cerence宣布,近日推出升级版开发平台Cerence Studio,它可以提供包括但不限于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以及对话工具等

下一代汽车软件提供商Cerence宣布,近日推出升级版开发平台Cerence Studio,它可以提供包括但不限于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以及对话工具等范围的功能,从而能够让OEM及其合作伙伴借助该平台,独立设计和开发自定义语音域。

此外,借助Cerence在过去二十多年来开发车载语音助理而积累了的丰富经验,CerenceStudio还可以提供众多的工具、教程、技术和专业知识,以便于从构思到生产全过程都为开发者助力。

首先,Cerence Studio具有强大的技术能力,能够通过易于操作的UI界面,使开发人员可以为超过3.25亿辆在路上行驶的汽车提供支持的基础技术。

其次,对于开发者来说,Studio具备的统计NLU能力,能够使其避开基于语法解决方案的缺点,并在遵循语言语法规则时,根据动态情境和数据,创建自然的响应方式,从而使驾驶者能够自然的和车机进行语音交互,不用像和机器人一样说话。

另外,Studio可以支持超过25种语言,同时,如何开发人员需要扩展词汇量以支持新的语音案例,或者需要扩展对话框以及链接第三方数据等,Studio都可以提供支持服务。

最后,除了技术支持外,Studio还能够为开发者提供专业知识的支持,如如果开发者想要制造恒温器,但并不知道相关原理,那么其可以联系Cerence的专家,为其提供相关帮助。

无疑,当前随着车载语音助手使用的爆发式增长,创新已经成为了OEM的核心竞争力,车企们都希望能够根据自身优势定制独特的、个性化的语音解决方案。而CerenceStudio就是为此而生。

通过直观的自然语言理解(NLU)技术以及先进的对话系统,CerenceStudio可以支持车企和相关企业开发自定义域,将汽车语音助理的水平提升一个档次。

对此,Cerence执行副总裁兼核心产品部总经理StefanOrtmanns表示:“Cerence通过Cerence Studio为开发者提供累积了二十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创新技术。无论是创建聊天机器人、讲笑话和玩游戏,甚至是汽车手册等功能,我们为OEM提供高度专业化、可自定义域的灵活性,并符合其品牌的车载语音助理体验,使他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此外,哈曼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andipRanjhan也表示:“哈曼一直在使用Cerence Studio来探索新的可能,并驱动着哈曼Ignite解决方案的不断创新向前。我们体会到Cerence Studio的易用性,从最初的概念贯穿到生产全过程,结合Cerence打造尖端语音助理的深厚知识积累,为我们增加了非凡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