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通用汽车正计划将雪佛兰科尔维特的工程师们调到电动车团队

更新时间:2020-11-04 18:28:39

导读 通用汽车正计划将研发出中置引擎雪佛兰科尔维特(Corvette)的工程师们调到电动车团队,以期为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注入一些这款跑车的高端性能

通用汽车正计划将研发出中置引擎雪佛兰科尔维特(Corvette)的工程师们调到电动车团队,以期为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注入一些这款跑车的高端性能。

通用自动驾驶和电动车项目副总裁Ken Morri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用汽车未来将致力于纯电动汽车的发展。我很高兴这个重新定义了超跑性能、设计和功能的团队将在其中担任关键角色,帮助我们以同样的高标准整合和改进电动汽车。”

据通用全球产品研发、采购和供应链高级副总裁Doug Parks的内部备忘录显示,科尔维特工程团队将从通用全球产品项目转调到Morris领导的自动驾驶和电动车项目,9月1日起生效。他在备忘录中表示:“此举将帮助这个充满活力的团队更深入地扩展思考,我们未来的电动车系统和零部件可以怎样发展,会为消费者带来兴奋和激动感。”

在此次新组合的团队中,Tadge Juechter将继续担任全球科尔维特的高级执行工程师,而科尔维特首席工程师Ed Piatek将成为未来产品的首席工程师。科尔维特项目工程经理Josh Holder将接任Piatek的科尔维特首席工程师职位。

通用此前承诺,到2025年将投资200亿美元发展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汽车,到2023年预计将在全球推出20款电动车。虽然通用的目标是电气化产品线,但该公司却几乎没有参考点。技术不断发展,但行业中电动车产量仍相对较低。科尔维特工程师和设计师在研发第一款中置引擎版科尔维特的时候也面临着相似的困境,他们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同时完成了几个提案,才把它做好。通用内部性能创意设计师Guy Samuels去年年底表示:“我们在为这款车创造一个新基准,而非基于之前的设计打造。我们要学习很多东西。”

此前有传闻,雪佛兰可能很快将推出电动科尔维特,尤其是本月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在竞选视频中表示,通用将打造一款每小时可行使200英里的电动科尔维特。但雪佛兰并没有证实这些计划,其发言人Kevin Kelly当时表示:“我们不会参与到猜测和谣言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