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的第11代本田思域以“原型”轿车形式亮相

更新时间:2020-11-24 18:15:04

导读 本田在北美发布了其新款思域轿车的首张官方图片,以原型形式展示了第11代车型。该原型以一种名为 Solar Flare Pearl的新外墙涂料完成,

本田在北美发布了其新款思域轿车的首张官方图片,以“原型”形式展示了第11代车型。

该原型以一种名为“ Solar Flare Pearl”的新外墙涂料完成,提供了即将推出的三厢车版本的近期预览。据记录,这家日本公司已经确认新的思域系列将包括轿车和掀背车的车身样式,菜单上还包括R型掀背车。

本田声称,新思域将提供“更加运动,有趣的驾驶新底盘,更强大,更省油的动力总成,多项思域优先的新特性和技术,以及主动和被动安全特性和性能的进一步提高”。

原型车展示了一种新颖的上半身设计,本田称其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最大程度的视野”,A柱向后移,后视镜移至车门。

在内部,该公司表示,新的思域将受益于“戏剧性的”改头换面,重新设计的仪表板“无视觉混乱”。蜂窝状网状设计拉长了面板的宽度,有助于隐藏通风孔。同时,新的9英寸触摸屏安装在仪表板上。

“ Civic一直超出期望,全新的Civic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出色的动力,风格,安全性能和驾驶员享受度,为紧凑型汽车树立标准的传统,”执行副总裁Dave Gardner说。美国本田汽车公司的国家运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