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款吉普牧马人Rubicon 392首次亮相

更新时间:2020-11-24 18:15:05

导读 新款吉普牧马人Rubicon 392已在北美亮相,其动力强劲,可提供高达350 kW和637 Nm的V8发动机。有趣的是,与之前的336 kW 610 Nm概

新款吉普牧马人Rubicon 392已在北美亮相,其动力强劲,可提供高达350 kW和637 Nm的V8发动机。

有趣的是,与之前的336 kW / 610 Nm概念相比,6,4升(或392立方英寸)V8汽油磨在生产模型中提供的功率和扭矩更大。

这款新旗舰车型被誉为“最快速,最强大的牧马人”,具有八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全时主动分动箱和拨片开关。吉普车说,牧马人Rubicon 392将在4.5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并在13,0秒内完成四分之一英里的行驶。主动式双模式排气装置可提供公司所称的“令人振奋且毫不含糊”的声音,并在四排气管中达到高潮。

牧马人Rubicon 392还拥有重型宽轨Dana 44轮轴,3.73的最终传动比,50毫米的悬挂提升力(以及Fox铝制单管减震器)和配备17英寸带锁死功能的车轮上的33英寸轮胎。底盘获得了升级的车架导轨,前上控制臂和铸铁转向节,同时还安装了重型制动器。

离地间隙为262毫米,进近角,过渡角和离去角分别为44,5、22,6和37.5度。涉水深度高达825毫米。

在内部,您会发现大量带有青铜色缝线的皮革以及公司最新的8,4英寸Uconnect系统。

“这是我们建造的最强大,最快,最有能力的吉普牧马人,”吉普北美负责人吉姆·莫里森说。

V8的工厂举升力和丰富的低端扭矩使Rubicon 392成为山丘之王,无论您是在低速攀岩还是在上坡时。当人行道代替泥土时,Rubicon 392可以使路面快速运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