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慕尼黑工业大学的研究小组开发了一种算法

更新时间:2020-10-25 20:32:48

导读 慕尼黑工业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in Munich)的研究小组开发了一种算法,可提高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性。研究人员之一Christian Pek

慕尼黑工业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in Munich)的研究小组开发了一种算法,可提高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性。

研究人员之一Christian Pek称,研究小组采用了名为正式验证的理论计算机科学技术,可以保障自动驾驶系统的性能稳定,从而确保自动驾驶汽车不会造成事故。

Pek表示,此种方法在任意交通场景中都可发挥作用,包括三种交通事故频发的城市场景,即十字路口左转、变道和避让行人。Pek还称,“研究结果表明,我们的技术有望大幅减少自动驾驶汽车造成的事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