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这是Wraith Shooting Brake有史以来最酷的劳斯莱斯吗

更新时间:2020-10-01 14:28:47

导读 好吧,这是一件相当的事情,不是吗?在劳斯莱斯幽灵-长最酷的现代罗尔斯-已经变成了一个射击制动。我们的超酷表盘爆炸了,并将其内容散布在

好吧,这是一件相当的事情,不是吗?在劳斯莱斯幽灵-长最酷的现代罗尔斯-已经变成了一个射击制动。我们的超酷表盘爆炸了,并将其内容散布在整个地板上。

这个叫做Silver Spectre的项目不是正式的劳斯莱斯项目,而是Niels van Roij Design的工作,后者也是实现两门揽胜的背后。工艺来自Duchatelet的Carat。

尼尔斯说:“有了这款风格鲜明的汽车,我们巧妙地回到了1930年代全速射击刹车的全盛时期,同时嵌入了经典的英国汽车图标中的标志性,柔软和乳脂状的视觉提示。”

认为他实现了吗?这当然是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这不仅是因为这里实施了颜色选择,尽管所有七辆客户汽车都将完全定制,每辆汽车都带有“独家量身定制的选择,功能或项目”,包括野餐篮。到行李箱。您还可以拥有比标准“世界上第一个无限天体景观”更长的星光头条。现在很豪华...

担心再拖一些重量?幽灵的普通6.6升V12(微不足道的623bhp)也提高到了690bhp,这比标准功率还要强大。还有另一个重要的数字,价格?真可惜那是“应要求”。奢侈的说法是“大甩卖”。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