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在8月的第二轮招标中所有类别的COE保费均上涨

更新时间:2020-08-24 16:45:01

导读 在八月份的第二轮招标中,所有类别的COE价格均上涨。这标志着第二轮招标,所有类别的COE溢价均有所上升。尽管与上一届拍卖会相比,仅A类猫

在八月份的第二轮招标中,所有类别的COE价格均上涨。

这标志着第二轮招标,所有类别的COE溢价均有所上升。尽管与上一届拍卖会相比,仅A类猫收到的投标数量有所增加,但所有类别的COE溢价仍然较高,这表明投标人愿意在此竞标期间以更高的价格竞标溢价。LTA的0%车辆增长率延长到2022年的最新消息可能促使了这一点。

Cat A COE-溢价现已达到12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Cat A,适用于发动机容量高达1600cc,输出功率不超过130bhp的汽车,增加了$ 2,701(8.2%),在本次招标中以$ 35,710收盘。

此轮招标的溢价现在已升至12个月的追踪平均水平的13.1%,使其升至过去12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上一次招标会上,汽车A的保费升幅几乎与2020年1月一样,当时他们达到了之前的最高价35,320美元。

此轮投标失败的数量超出了可用配额的103%,该数字在过去12个月中平均为CatA。

COE- 尽管收到的投标下降,但保费仍上涨了1,700美元 Cat B,对于功率超过130bhp或发动机排量大于1,600cc的大型汽车,在本次招标中上涨了1,700美元(4.6%),并收于38,802美元本轮招标。

Cat B的保费收入上涨,使当前保费收入比12个月的追踪平均水平高出4.7%。这一轮的溢价目前处于65 个 百分点的12个月后平均。

此轮中标失败的总数超过了可用配额的87%,仍高于12个月的平均值41%。

货车C类的COE保费,增加906美元(3.8%),为$ 25,006,增加了906美元(3.8%)。现在,这一轮招标的溢价仅比12个月的追踪平均值低0.1%。

Cat E COE-保费收入增加$ 1,608

在开放类别的Cat E中,保费增加了1,608美元(4.4%),收于38,110美元。随着保费电流上升为猫E,对本次招标的溢价轮目前停留在仅低于0.5%的12个月后平均为48 个 百分点的过去12个月的保费。

此轮投标失败的数量超出了可用配额61%,仅略高于12个月的跟踪平均值58%。

* 12个月的追踪平均值仅考虑了有效COE招标的月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