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福特在纽约证券交易所首次亮相全新F150和Bronco

更新时间:2020-08-24 16:42:38

导读 福特F-150的所有新版本都是福特F系列的一部分,它是美国43年最受欢迎的卡车和38年最受欢迎的车辆,以及备受期待的福特Bronco SUV在纽约与

福特F-150的所有新版本都是福特F系列的一部分,它是美国43年最受欢迎的卡车和38年最受欢迎的车辆,以及备受期待的福特Bronco SUV在纽约与该公司合作首次亮相敲响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的交易日。

福特首席财务官蒂姆·斯通(Tim Stone)将于上午9:30之前代表福特汽车公司作为名誉开放式铃声。

首席财务官蒂姆·斯通(Tim Stone)敲响了开幕钟,纽约证券交易所副董事长兼首席商务官约翰·塔特尔(John Tuttle)参加了会议福特在2020年6月下旬展示了经过重新设计的F-150,这是同类产品中最坚固,最有生产力的F-150,也是同类产品中功能最强大的。它采用了新型互联车辆创新技术,例如空中更新,可帮助保持F-150在目标技术的最前沿,以及带有集成式发电机Pro Power Onboard的全新3.5升PowerBoost全混合动力总成。

一个月前,该公司发布了标志性的福特Bronco的所有新版本-被重新构想为全4x4系列的新户外品牌,其中包括Bronco两门和有史以来第一款Bronco四门车型,以及较小的Bronco运动。

对Bronco归还的反应是空前的,对福特网站的访问创下纪录,而不到一个月的时间,Bronco两门和四门车型的总预订量就超过了165,000。像以往的F-150一样,Bronco的两门和四门车型将在美国自豪地组装。在所有产品上,福特在美国雇用的时薪工人更多,在汽车上的组装量也超过了其他任何汽车制造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