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utrena推出行业专有的马性能恢复饲料技术

更新时间:2021-01-10 18:20:42

导读 对于想要最适合其马匹运动员的赛马所有者来说,找到具有保证的氨基酸和胃支持水平的正确饲料通常是一个挑战。将性能恢复要求添加到列表中,

对于想要最适合其马匹运动员的赛马所有者来说,找到具有保证的氨基酸和胃支持水平的正确饲料通常是一个挑战。将性能恢复要求添加到列表中,摘要搜索变得更加困难。

马主现在可以使用饲料,为马匹提供所需的基本营养。

Nutrena®ProForce®饲料现在包括Rebound Technology™,这是经研究支持的,由FDA批准的支链氨基酸(BCAAs)和铬的专有混合物,可减轻肌肉疲劳,改善肌肉恢复并在剧烈运动后恢复能量。回弹技术是ProForce独有的,可帮助马匹从比赛或艰苦的工作中更快地恢复过来,从而使他们回到高性能的比赛和比赛中。更新后的产品线具有独特的饲料来满足马的需求,包括:

ProForce燃料 –一种高脂肪,受控的淀粉饲料,适合马匹运动员和铁杆运动员使用;

ProForce Senior –高脂,可控制的淀粉,甜菜浆的基础饲料,适合活跃的老马;

以及新的ProForce Fuel XF –一种高脂肪,受控淀粉,甜菜粕和燕麦为基础的饲料,其中包含额外的纤维(Fuel XF仅在美国部分市场提供)。

嘉吉公司的负责人罗素·穆勒(Russell Mueller)马类负责人说:“马就像人类一样是运动员,因此我们以与人类运动恢复相当的方式来研究这种饲料的开发。” “竞争是艰苦的工作,连续很多天可能会给马匹造成伤害。康复对于日复一日的高水平表现必不可少。我们开发了一种产品,使竞争激烈的骑手和训练员有信心提供连续工作几天的最佳恢复。”

ProForce产品线还具有Nutrena独家提供的ToplineBalance®来支持顶线,Nutri-BloomAdvantage®可以更好地消化纤维,以及海洋来源的方解石来支持胃部健康,这是许多赛马爱好者所关注的主要问题。这些技术与益生菌和益生菌相结合,添加了抗氧化剂和有机微量矿物质,可为马匹运动员提供他们所需的优质营养,以使其发挥出最佳表现。

ProForce的重量为50磅。包在全美各地都有,可在4,000多家Nutrena零售商处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