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自行车查塔努加计划在蓬勃发展

更新时间:2021-01-10 18:20:42

导读 领先的出行运营公司,Bike Chattanooga Bikeshare计划的日常运营商Shift Transit宣布,它将率先为Bike Chattanooga Bikeshare计划引入

领先的出行运营公司,Bike Chattanooga Bikeshare计划的日常运营商Shift Transit宣布,它将率先为Bike Chattanooga Bikeshare计划引入新的会员推荐计划。 。这项活动的推出恰逢创纪录的乘客量和拥有8年历史的共享单车服务的会员人数。

在10月份,对于每个新购买的Bike Chattanooga自行车通行证或PBSC / CycleFinder应用程序上的会员资格,通行证持有人将获得一个唯一的代码,以推荐朋友使用免费的每日通行证来尝试共享单车。每日通行证价值8美元,可为骑手提供24小时无限制60分钟的车站到车站旅行。推荐计划是在共享单车已被公认为在期间保持活跃和按自己的方式上下班的一种很好的方式同时又能够保持社交距离的时候启动的。

自三月以来,Bike Chattanooga计划一直保持开放,可访问且所有人均可使用的安全性。该服务已向一线工人分发了200多个免费的年度会员资格,而在4月至9月之间,与中间设施相邻的车站的使用量增加了62%。此外,在1月至9月之间,该服务已打破了许多系统记录,其中包括:

售出的订阅数量同比增长62%

载客量同比增长27%

行驶里程同比增长27%

查塔努加市交通运营总监本·泰勒说:“我们很高兴看到在大流行中,自行车查塔努加计划取得了破纪录的成功。” “很明显,查塔努加的居民和游客已经把该计划作为至关重要的交通运输命脉,我们很高兴能够与Shift Transit合作,安全地提供这项服务。”

这些收益的重要来源是该服务的55辆电动自行车。随着全国各地电动自行车的销售激增,Bike Chattanooga也从对电动交通的日益增长的兴趣中受益。迄今为止,查塔努加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车队的使用量同比增长了97%,占所有系统行程的36%。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