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一组比亚迪宋PLUS的谍照该车内饰和比亚迪汉车型类似

更新时间:2021-01-14 16:32:05

导读 日前,我们从网友处获悉到一组比亚迪宋PLUS的谍照,从曝光谍照来看该车内饰和比亚迪汉车型类似,或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中空调出风口和

日前,我们从网友处获悉到一组比亚迪宋PLUS的谍照,从曝光谍照来看该车内饰和比亚迪汉车型类似,或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中空调出风口和水滴型换挡机构造型均和比亚迪汉保持一致。

从曝光谍照来看,比亚迪宋PLUS的外观前脸和燃油版、电动版宋PLUS的样式都有一定的区别,谍照车型前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横条幅的设计,不同于燃油版宋PLUS的内部网格式设计,也不同于纯电动版的封闭式设计,因此我们大胆猜测该车或为比亚迪宋PLUS 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即DM车型。当然也不排除该车为测试样车,在外观造型上和已发布的官图有所区别。

内饰部分,该车整体的设计布局已经使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采用可旋转的中控屏幕,而中控台下方的空调出风口和水滴型换挡机构造型则和比亚迪汉保持一致,这套内饰设计大概率也会出现在纯电动版车型之上。

根据目前的已知信息,比亚迪宋PLUS会提供燃油版和纯电动版两种动力系统,的燃油版搭载大家熟悉的BYD476ZQB型1.5T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纯电版车型会有两个动力版本可选,分别对应不同的续航里程,有405km和505km两种可选,关于新车更多的消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