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以色列科学家表示他们已经用植物制造出氢气

更新时间:2021-01-14 17:02:08

导读 以色列科学家表示,他们已经用植物制造出氢气,而且希望这一研发成果最终能够用于让植物发电。这一发现是特拉维夫大学(Tel Aviv Universi

以色列科学家表示,他们已经用植物制造出氢气,而且希望这一研发成果最终能够用于让植物发电。

这一发现是特拉维夫大学(Tel Aviv University)实验室的研究人员通过利用一种水生植物—微型藻类实现的。研究人员将一种酶植入到藻类样本中,观察到其可以产生氢气,而氢气已经成为一种可用于为汽车提供燃料的能源。

特拉维夫大学可再生能源实验室负责人Iftach Yacoby表示:“要把设备连上电,只需要连到电源点即可。但是,对于植物发电器而言,我们不知道要连到哪里。虽然不知道是否可行,但是我们相信该项技术具有发展潜力。”

该项研究由特拉维夫大学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合作完成,而且研究人员表示,自从发现方法,利用植物生产出一种能源的那一刻起,就选择将研究成果开放了。

研究人员还表示,该项新研究表明,植物具有发电的潜力,但同时也警告表示,可能仍需要长达20年的时间,才能让世界从该项成果中真正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