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uretsky合唱团和SOPRANO ART Group表演胜利之歌

更新时间:2021-01-01 22:28:09

导读 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于9月17日在其D航站楼举行了两个俄罗斯流行音乐团体Turetsky Choir和女性艺术团体SOPRANO的演出。为机场的员工,客人和

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于9月17日在其D航站楼举行了两个俄罗斯流行音乐团体Turetsky Choir和女性艺术团体SOPRANO的演出。

为机场的员工,客人和乘客而举办的音乐表演是欧洲各国首都欧洲巡回演唱会的象征性开场,名为“胜利之歌”(Unity Songs),以纪念纪念光荣年。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宣布2020年该国纪念光荣年,以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75周年。

演出者即兴表演了几代俄罗斯人喜欢的歌曲。有关和平,英雄主义和爱情的作品包括 Belorussky Station,Three Tankers,Smuglyanka和其他歌曲。谢列梅捷沃机场出发的乘客,众多来宾和员工意外地成为了表演的观众。

音乐会结束后,艺术家立即游览了欧洲主要城市。由Turetsky合唱团和SOPRANO艺术团体组成的Victory Songs项目将于9月在奥地利,德国,匈牙利,斯洛文尼亚,斯洛伐克和意大利的首都中央广场举行现场演唱会。

新航股份公司公共关系总监Anna Zakharenkova表示:“在“和平与健康音乐”口号下举行的“胜利之歌”项目的首场音乐会是具有象征意义的,在谢列梅捷沃机场这个宜人的环境中举行。“谢列梅捷沃是莫斯科最出乎意料且最受欢迎的艺术场所之一。众所周知,艺术可以帮助人们克服一切困难。因此,作为俄罗斯最大的机场,我们的人道主义使命是宣传和展示俄罗斯的最佳典范。流行和古典艺术,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乘客。”

在2017-2019年,“胜利之歌”(Unity Songs)项目在两大洲的14个国家和17个城市进行,吸引了超过100万和1500万在线观众。该项目旨在保持时代与世代之间的联系。作为庆祝胜利70周年的一部分,“胜利之歌”于2015年在莫斯科的波克南大街上首次演唱,吸引了105,000名观众。2017年,该项目在柏林的御林广场( Gendarmenmarkt Square)上进行了国际演出,该广场距离德国国会大厦(Reichstag)一公里,现场直播的观众约有2万和800万。

谢列梅捷沃机场优先考虑为旅客和客人营造良好而热情的氛围。通过独立调查确认了该领域的成功,这使谢列梅捷沃在旅客服务质量方面保持了欧洲最佳机场的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