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kimlinks揭晓第三届出版商商业奖

更新时间:2021-01-01 22:34:29

导读 一家名为Connexity的公司Skimlinks非常高兴地宣布第三届年度出版商商业奖(CAPS)的获奖者。该奖项将在2020年继续颁发,这是唯一旨在表彰出版

一家名为Connexity的公司Skimlinks非常高兴地宣布第三届年度出版商商业奖(CAPS)的获奖者。该奖项将在2020年继续颁发,这是唯一旨在表彰出版商在商业内容方面的卓越成就的计划。

该奖项几乎是首次举办,到2020年已扩大到17个类别,由尊敬的联盟营销专家小组决定获奖者。小组成员包括AWIN,乐天广告,CJ Affiliate,Impact和Digiday的代表。

该奖项是商业内容创纪录的一年,第二季度,Skimlinks美国网络的佣金同比增长140%。

今年的获奖者包括CondéNast,Hearst,AOL,Refinery29,Vox Media,DotDash,Advance Local和Yahoo。

Skimlinks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布兰克(Sebastien Blanc)表示:“今年是独特的一年,我们很高兴提供奖项,以此来表彰出版商的商业团队的辛勤工作。” “今年有近200份投稿,该奖项的持续流行证明了商业作为编辑出版商的收入来源的重要性日益提高。”

今年的新类别反映了新闻业在大流行期间扮演的重要角色,获得了最佳口罩文章奖和最佳回馈奖​​,该奖项表彰了在危机期间为关键工作者和紧急服务提供支持的品牌文章。

Blanc补充说:“出版商对读者的需求做出了快速反应,服务新闻业显然受到了全球观众的重视。” “我们很高兴在支持出版商方面发挥了作用,并计划推出更多新产品,以帮助他们在年底之前继续为读者提供优质的商业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