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德纳发布了适用于物料搬运的新型驱动技术

更新时间:2020-12-19 21:19:23

导读 德纳股份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DAN)发布了适用于物料搬运的新型驱动技术,包括适用于电驱动应用的低电压、高效能电机,以及适用于I、IV和V

德纳股份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DAN)发布了适用于物料搬运的新型驱动技术,包括适用于电驱动应用的低电压、高效能电机,以及适用于I、IV和V系列工业叉车的模块化、高效能的新系列驱动桥。

新技术展示了德纳如何向传统车架螺栓连接以及整体集成电桥的叉车设计提供模块化的系统。产品的多样性有助于制造商降低系统复杂性,缩短开发以及引进新品的时间,并有助于在车辆生命周期中加速引入创新技术。

德纳拥有丰富的Spicer®车桥、变速器和传动轴组合产品线,适用于传统的内燃机驱动系统,也同样拥有全面的电机、逆变器和控制器产品,适用于从24伏至800伏的低电压和高电压应用。

此外,德纳还为工作装置的驱动系统提供先进的传感器和控制装置,以优化生产率、最大限度地延长寿命并减少维护。

“性能、效率和模块化是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的首要需求。”德纳非公路车辆传动和驱动集团总裁Aziz Aghili说道,“德纳的新一代创新技术有效降低了成本,使得客户能够更好地应对工业4.0、人机通信、自动驾驶、大数据和供应链流程的端到端数字化挑战。”

德纳推出了一种新型的48-120/144伏永磁辅助同步磁阻(SRIPM)电机,适用于I系列电动平衡重乘驾式叉车、侧载机和移动式高架工作平台(MEWPs)。能够达到95%的高效动力传输,电机通过提供比这些应用中通常使用的交流感应异步电机更高的功率密度来延长电池寿命和延长车辆续航时间。

目前可供设备制造商现场测试,该电机提供20千瓦至60千瓦的连续功率,以及30千瓦至70千瓦的峰值功率。它计划在2020年底开始生产。

新型电机与德纳广泛的技术相结合,使制造商能够满足任何物料搬运应用所需要的特定的性能、功率、扭矩和NVH要求。德纳可提供低电压和高电压解决方案,包括永磁辅助同步磁阻(SRIPM)、同步磁阻(SR)、永磁(IPM)和交流感应电机。

该电机可与德纳的逆变器、控制器、软件和驱动产品相结合,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