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特斯拉即将对其弗里蒙特工厂进行重大升级

更新时间:2020-12-19 21:19:24

导读 特斯拉即将对其弗里蒙特工厂进行重大升级。据悉,特斯拉有意在该工厂内新添一条生产线,为此该公司计划在近日暂停工厂的生产。特斯拉弗里蒙

特斯拉即将对其弗里蒙特工厂进行重大升级。据悉,特斯拉有意在该工厂内新添一条生产线,为此该公司计划在近日暂停工厂的生产。

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也曾被迫关停,当时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计划利用停产期间对工厂进行升级,从而提升其产能。当时该公司的计划包括为新增的装配线搭建一个类似帐篷的建筑物。

2018年,特斯拉就曾在厂区内搭了一顶“帐篷”,著名的GA4(4号装配线)就在其中。当时,特斯拉这种不同寻常的做法招致了许多批评,但是这条装配线的确为特斯拉提供了很大帮助,将Model 3的产量提升到了每周5000辆,并加速了特斯拉的增长速度。今年3月后,特斯拉的GA4装配线不再生产Model 3,而开始专注于Model Y的生产。

当前,特斯拉正将大量设备安放在一个新的类似帐篷的建筑内。据悉,特斯拉已经告知部分员工,工厂预计将在本月底停产,从而完成升级。本次停产期间,特斯拉可能会准备一条新的通用装配线。在申请建筑许可时,特斯拉将这条装配线称为GA4.5。

本次升级还将提升GA4的产能。与主工厂内的其他生产线相比,GA4的自动化程度较低。上个月,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对员工表示,改进GA4的设施是该公司当前的“首要任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